close

濕濕冷冷的天氣,賴床賴到中午起床,

還在煩惱著要吃什麼的時候,

友人A推薦了他在網路上一直想去的咖啡廳,

毫不猶豫的,我們四人就帶著書到這報到了。

下午兩點半抵達這間咖啡廳一樓已經客滿,

店員請我們上二樓(一樓沒有停留,所以就沒拍照片了)

<樓梯上來的樣子>

<面對樓梯的樣子>

復古的化妝台搖身一變成了自助式的茶水區

旁邊還有置物籃可以自取唷!

接下來看看menu的部分

設計是左邊英文右邊中文,看起來簡單又有質感

但因為我寫的還是以中文為主,後面就拍中文就好囉!XD

 

     

 

每一杯咖啡的價位都落在200元以上

整間店除了送餐以外幾乎是採自助式,所以要自己帶著menu到櫃檯結帳,順便挑選櫥窗裡的甜點唷!

<明細>第二張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油墨大噴發

 

服務生送上餐點的時候提醒我們,用餐時間有限時兩個小時

但實際上我們一直坐了快三個小時才離去,

可能是因為一直還沒有坐滿,所以沒有人來趕我們吧!算是很彈性的店~

而且員工各個笑臉迎人~非常親切唷!

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

綠一抹戚風蛋糕$150

這個抹茶戚風讓我好是驚喜,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,(可能跟年紀大了也有關係)

每次看到鮮奶油就絕對會撥掉的我,

因為被他的外貌給吸引,直落落的用小叉子切了一塊來吃,

居然覺得甜的剛剛好!不甜不膩也不苦,口感又Q又綿

不知道怎麼形容,用最直接的說法就是:好吃!(知道的詞彙太少)

PS.上面的顆粒我原本以為是葡萄乾,結果是紅豆喔!

 

熱的義式黑咖啡$110 (菜單上寫義式,可是結帳單上寫美式,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式欸XD)

喝過這麼多間的黑咖啡,幾乎不是偏苦就是偏酸,

我覺得這間的酸味比較重一些,而且放得越冷就越酸~

 

冰拿鐵$150

左邊:果香巧克力塔$180

右邊:熱拿鐵$140

巧克力塔吃起來酸酸的,奇妙的口感,淡淡的巧克力味,隨之而來的酸味立即就撲過來,

大家輪流猜著裡面到底包什麼,有人說櫻桃,有人說百香果,但我覺得像葡萄乾欸...

草莓戚風蛋糕$180

又是很搶奪視線的一道甜點,

這裡的每一道甜點真的都非常的精緻可愛,難怪來來去去的客人裡有這麼多的少女,

鮮奶油上頭放著草莓、藍莓、白色的小花是白巧克力

這一道的味道就比較重了,酸甜酸甜的,吃一口唾液無限分泌。

離開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,晚上的黑白色搭配招牌顯得格外乾淨亮眼。

PS.門口的泰迪熊,是大稻埕"熊愛樂活台北舊城嘉年華"活動的其中一隻唷!

整個大稻埕一共分布了50隻熊熊給大家拍照喔!

活動時間為12/02到12/25,喜歡泰迪的朋友快點出發去蒐集熊熊吧!

2018/4/21二訪

補上1樓櫃檯、甜品櫃、座位區照片   

   
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6巷26號

開放時間: 周一至周日 10:30–18:30

電話: 02-2556-68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邦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